close

nEO_IMG_DSC00897

3/14 DAY 3 :人蔘、美膚彩妝專賣店汗蒸幕明洞

說實在的,我不太喜歡這天的行程,因為...

從一早出發第一站就是人蔘專賣店,第二站:精緻美膚彩妝專賣店,
很妙的是,在這裡我察覺到導遊並沒有限制時間喔~
通常再到達定點時,導遊會先說好逗留時間與集合點,在免稅店....時間無限...
給你充足的時間好好的考慮,你只要給我好好的買。
因為團員女性多,又沒限時間,所以在這彩妝店花了不少時間(在車上等人就等很久了)
可想而知,來韓國真正想逛的目的地"明洞"被擺在今天的最後一站,
時間都被早上的免稅店給吃了...,可惡!

終於結束天殺的免稅之旅,吃過午飯(涮涮鍋+石鍋扮飯),體驗過汗蒸幕後,
終於...前往明洞了~
因為先把車子停在樂天百貨的停車場,所以必須整團到樓上的免稅店露臉後,
導遊才宣布大家自由活動,時間...不到2個小時...(搞什麼阿~對這裡的路又不熟,
光走出百貨到明洞還要邊認路,找店挑東西買東西,還要不能迷路趕快回來集合...,
就不能跟去免稅店一樣,時間無限嗎?
因此有很多團員怕迷路乾脆留在百貨內逛到時間到為止,
而我呢~還是帶著媽媽戰戰兢兢的勇闖明洞,沒辦法,自由行那天才沒空在來明洞,
出發前以為會有半天的時間呢...沒想到行程大挪移,挪到在明洞逛的時間不到2個小時...,
該買的想買的還是要去找出來,還好還算順利,只是根本沒逛,一昧的找目標店面,
其他的只能視而不見了... 

集合時間還沒到,"搞炒環"的我已經帶著媽趕景緊到集合地點了(因為我怕會迷路嘛...)
還沒有幾位團員到,就順便去看看Rain囉~~
 nEO_IMG_DSC00786
雖然不是本人,但看到他的臉,我就高興了啦~~~

 

3/15 DAY 4 :自由行~景福宮、北村、弘大與亂打秀

終於等到自由行了,真的滿緊張的,因為語言不通又帶著媽媽,我的責任更重了。
即使是一天的自由行,我還是買了T-Money,想帶回去當紀念品,更何況,
說不定很快就會來自由行了(哈哈~好希望能快點有這個機會喔~)
nEO_IMG_DSC00833

YA~順利到達景福宮站了~還沒出站就已經很有古代的氣息了。
nEO_IMG_DSC00843

站在景福宮的廣場隨意的走走、拍照,因為目標是北村,所以沒有買票入內參觀了。
nEO_IMG_DSC00859

先走到三清洞逛逛,這間店裡的東西我很喜歡喲,時鐘、精品都很精緻,
老闆娘也超好的,媽買了兩條絲巾,還順利的跟他殺價成功耶,很有趣
nEO_IMG_DSC00892

在北村依舊是隨意的走走拍拍,可惜出門的時間有點晚了,在北村也不能花太多時間...
nEO_IMG_DSC00908  

寧靜的古厝、冷列的空氣,這裡的時間彷彿走的緩慢,就算不拍照的散步聊天,也是一種享受...
nEO_IMG_DSC00923    

下午與其中兩位團員與導遊到弘大會合,要去看亂打秀囉,
這次也要謝謝導遊幫忙買票並且帶路,所以省去的購票與找路的時間。
亂打秀真的蠻值得看的,與其都逛逛買買,不如來點文化與藝術之旅,
這樣旅遊的回憶,會比實質血拼採購來的更有收穫。

看完秀,理所當然的在弘大逛逛囉~

 

3/16 DAY 5 :首爾塔、泰迪熊博物館、樂天超市

最後一天了,離開第二間飯店,這間飯店是開幕第三天我們就入住了,
導遊說是給我們升等了,但是我跟媽也感受不出有多高級,如第一間的感覺,
台灣的飯店住起來比較精緻高級...(我個人認為啦...)

離這不遠處也蠻熱鬧的,只是沒去逛逛,由於這裡是較高級的區域,
所以開著進口車的人比較多(一般韓國人都只開國產車,補助多,稅金低)
nEO_IMG_DSC00940

最後一個景點了,首爾塔,車子停好後還要在走一小段坡路,經過看到這台車覺得造型很可愛
nEO_IMG_DSC00941

最後一天遇到的天氣較不好,反正在戶外的時間不多,幾乎都在室內
nEO_IMG_DSC00943

可愛的吉祥物在入口跟大家招呼喲~當然要去騷擾他一下
nEO_IMG_DSC00945

泰迪熊博物館,一個時代一個歷史,全都是用熊娃娃來敘述其中的故事,
而且還會動,擺設與動作也都不馬乎,值得好好的仔細看。
nEO_IMG_DSC00953

很多的小細節與情境都有呈現出來,這裡可是殺的不少底片(明明就是數位相機)
nEO_IMG_DSC00992

同樣也是短暫逗留的地方,但若有時間可以在裡面跟親友喝咖啡聊聊天,這麼悠閒的感覺也很不賴喲~
nEO_IMG_DSC01056

離開韓國之前還有最後一個行程,就是"樂天超市",這個行程也是乾坤大挪移的一個,
大家用半小時的時間殺進殺出,即使時間不多,導遊還是再帶我們去土產店,
說是這裡封箱設備較好,可以將要託運的東西一同打包起來,
我想也是因為多出這個點,使得大家在最後登機的時間才趕到,跑的超累....
喘呼呼的坐在位子上,覺得好笑,又覺得...何必這麼辛苦呢....

Dividers01
跟團,就是有很多事情要妥協,大多的時間都被浪費掉了,
等人以及將時間耗在無謂的行程,換來的是無憂無慮的旅程。

幸好遇到的導遊與領隊很隨和,所以免稅店的部分,大家並不太在意囉~
這次的旅行沒有100分,但也有75分啦,有機會,我仍然會想在來韓國,
好好的體驗風情民俗,好好的逛街吃東西,好好的享受旅行遊玩。

Dividers01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