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96
最後一天了,姊帶我們到歐林達鄉村料理坊吃午餐,目的是嚐嚐姊跟媽一致好評的南瓜鍋,理所當然的,我就是要點南瓜鍋,(好久沒來嘉義了,終於有機會嚐到了~)


嘉義-歐琳達鄉村料理坊

餐廳內佈置的很溫馨,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,連廁所都要去參觀一下~

MENU封面用木板製作,還有鏟子、湯匙等圖案,很有趣
DSC00598 

這是弟點的創意料理的前菜,哇....蝦子跑出來了.....
DSC00606 

弟的‘佛羅倫斯烤春雞’,整個豐盛誒,好笑的是那下面點著蠟燭的醬,
弟以為也是小菜之一,把他吃光光後才驚覺,它.....是春雞要沾的醬..... 
只好在跟服務生要,服務生態度很好喔~在要一份完全沒問題,同樣的份量在給一次耶~

DSC00612

耶~~我的南瓜鍋~~我終於要吃到你了,大快朵頤了以後,我才發現....這是媽點的“香草牛奶鍋”
比對媽那鍋黃澄澄的鍋底....在嚐一口,口腔裡充滿濃濃的南瓜味,....果然......我還是無緣吃到....
唉.....那....下次在吃......吧,在等我光臨一次吧!!!

DSC00608  

這是同行的人因為晚到,所以只單點拿鐵,
看~~還有可愛的小貓圖案耶~~超可愛的,另外還附上小蛋糕, 
我的副餐飲料也是拿鐵,但是送上來之後,只有白白地一塊圓形,

怎麼可以大小眼....不甘示弱的我,自 己 畫...
DSC00616

哈哈...有沒有幾分像啊(自己倒是畫的很開心...)
DSC00623  

2點半店家要休息了,但我們不知道,還坐到快三點,真不好意思....
最後再到"柿子工廠"買柿子冰,也是姊極力推薦的,但我沒吃,也就沒有拍到啦~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