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013. 10.20
樹林陶板屋也開了一段時間了,一直沒有想到去光顧,因為幾年前在板橋陶板屋吃過一次,但印象不太好,所以一直沒興趣。
這次因為姐姐生日,才想到這間還沒吃過,好吧!就在試一次看看吧!

沙拉
香橙牛肉沙拉-這是將生菜與牛肉串在一起,吃之前要先淋上醬料,很清爽,但我個人認為生菜與牛肉一起放在嘴裡吃似乎沒有很搭...

前菜
醬燒杏鮑菇

香蘋海鮮燒(我點的)-白醬混海鮮與蘋果丁焗烤,淡淡的白醬香與海鮮、蘋果的甜,互不搶風頭
20131020-1   

飯團(所以湯還要煮,為了要統一上菜次序,所以我們的飯團與湯的順序對調。)
香蔥鮭魚炸飯團-炸飯團外皮很酥脆
薑燒豚肉炊飯(我點的)-醬汁均勻的滲入壽司飯裡,味道不錯,但量多一點就會感到膩了


牛蒡雞肉湯
海鮮咖哩濃湯(我點的)-濃湯只有很淡的咖哩味,第一口會有點不習慣,多喝幾口就覺得"涮嘴"
百合清燉牛肉湯
20131020-2  

主餐
洋蔥炙烤牛肉-牛肉要與炸的脆脆的蒜片一起吃,很好吃

桃板海陸(我點的)-服務人員說這是翼板牛肉,會較有嚼勁,不過我覺得不會很難咬     

甜點
田園五色南瓜派-滿滿的南瓜泥與枸杞堅果,我只能說很養生,但我不愛....

20131020-3  

Dividers01
整個套餐吃下來,覺得服務是不錯,餐點也都偏向不強調調味要多重,所以不會覺得有負擔,
但若要說愛不愛....又覺得還好,所以可能下次再到陶板屋,又會隔好一段時間了吧~

Dividers01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